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井研县王村初中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5-09 11: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王村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持之以恒共战疫,党群齐心强治理”。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显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全体党员签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党支部书记周显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印发《关心关爱“疫线”党员干部人才八条措施》、县委组织部印发《井研县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十条措施》;学习抗疫一线先进典型人物及事迹。

三是支部副书记周绍杰强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消除校园风险隐患;谋划好复学开课工作,确保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

四是支部书记周显然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继续做好抗疫一线先进典型宣传工作,向先进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