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9-12-18 16: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何馨竹(摄影:何馨竹)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2019126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第一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王炜娟书记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王炜娟书记代表第一支部对2019年幼儿园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及问题剖析。随后,由支委带头,全体党员们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王炜娟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小结。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真正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她希望所有党员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集体里传播党员声音,每一个党员在这个集体中要有好的思想引领和好的表率,奋力推进我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