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师附小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19-12-18 10:0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13日早上,乐师附小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党建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娟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展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展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支部委员作个人发言

支部委员作个人发言

开展自我批评

开展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对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彭娟书记认真对照查摆,对本年度第二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制度;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针这四方面查找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三项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测评表。全体党员均认可本年度第二党支部工作,测评结果为优秀。接着,党支部书记彭娟同志带头,党支部委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全体党员分别对其开展批评。彭娟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均表示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整顿改正。随后,全体党员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开展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全体党员对批评心服口服,表态一定在未来的工作中落实整改。接着,全体党员无记名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选出第二党支部优秀党员。最后,彭娟书记告诫全体党员,各位同志都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反思与批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落实整改,体现出党员先锋模范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性,为附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