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增添党组织新的活力,1224日下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王炜娟书记主持。会上,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的程序要求,发展对象粱娇同志、杨怡佳同志分别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和与会党员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粱娇、杨怡佳两名同志主要情况及工作表现,并表示杨怡佳、粱娇两名同志已具备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王炜娟书记和组织委员卫静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对申请人的综合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粱娇、杨怡佳两名同志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生活中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已符合党员要求。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接收粱娇和杨怡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书记对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两位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她们以此为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争取按期转正。同时,书记要求所有党员,践行一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积极作为,为幼儿园高品质的发展贡献力量。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