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师附小:这次的党日活动接地气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6-04 10:5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8日上午,乐师附小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在学校录播教室开展了“学劳模、做先锋”心得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劳模们“实干、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劳模品质,积极发扬党员榜样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奉献力量。接着全体党员在5月入党的同志带领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乐师附小劳动实践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有的举着锄头翻地挖土,有的弯着腰除草栽种,有的提着水桶浇水施肥。尽管手掌磨起了血泡,手上沾满了泥土,额头上冒出了汗水,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边劳动、边交流,共同体验劳动的快乐。

中午,党员教师们又来到灶台边,择菜、洗菜、生火、烧柴、包抄手、烧水、煮面……不一会儿,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抄手面条出锅啦。大家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品尝着自己劳动的成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劳动中,增强党性锻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示党员风采,感受劳动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