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市实验中学:诗意的春 ——记乐山市实验中学七年级11班诗歌朗诵会

信息来源:市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3-14 16: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感受春天和生命的美好,乐山市实验中学七年级11班于314日在本班教室举行了“诗意春天”诗歌朗诵会。


活动前,同学们作了充分的准备,在阅读了大量关于春天的诗歌后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首,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地背诵排练。活动时,全班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朗诵展示,诵出了同学们对春天的赞美和喜爱!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诗歌朗诵和鉴赏能力,锻炼了他们的合作协调能力,更让同学们在诗歌当中领悟到了春天和生命的美好,懂得了应该更好地珍惜生命当中的春天-----青春!

 

(图文:余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