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葫芦中学开展住校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葫芦中学 发布时间: 2021-03-02 14:44
打印 分享到 :

住校生教育活动

31日,沙湾区葫芦中学校长刘晓林主持召开住校生会,进行住校生培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刘晓林组织学习了《住校生一日常规》《住校生内务整理规定》《住校生早晚自习纪律》等规章制度,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学会自理、自律和自省,学会自觉学习。组织学习了《住校生安全管理规定》,深化安全教育,对住校生防疫、就寝、用电、防火以及饮食卫生等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组织学习了预防青少年犯罪、反校园欺凌和学生手机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学生自觉杜绝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

刘晓林强调,全体住校生要自觉学习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律自强,珍惜时间,勤奋刻苦,立德树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遵纪守法、感恩社会、健康成长的当代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