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健康防疫无小事 平安校园靠大家——乐山市实验中学医务室开展保洁员工防疫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市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 2021-01-06 14:4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实验中学医务室唐医生对新上岗的学校保洁工作人员进行了卫生知识培训。首先,唐医生介绍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及措施,强调了勤洗手、戴口罩、1米线、不聚集的重要性随后,唐医生分别从垃圾分类管理、保洁员自身防护、七步洗手法、规范佩戴口罩、消毒液的安全使用、消毒记录等方面逐一示范讲解。保洁员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实用,唐医生的讲解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让我们学到了不少的卫生防疫知识。她们表示乐意将学到的知识灵活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优美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





乐山市实验中学  唐国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