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市实验中学:牢记使命跟党走、奋发有为谱新篇

信息来源:市实验中学 张燕 陈易美 发布时间: 2019-03-01 09:04
打印 分享到 :

2月27日上午,乐山市实验中学团委在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 “牢记使命跟党走、奋发有为谱新篇”的新学期教工团支部大会。

首先张燕书记就教工团组织基础建设的重要性与全体成员做了分享,对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奋发有为,并希望通过在团的岗位上锻炼后都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随后,张书记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成员的职责进行了具体的分工,要求全体成员深入到各支部开展相关指导工作。其核心工作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深化中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团校建设,发挥乐山市实验中学团委辐射带动作用,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深化“一心双环”团学组织建设,加强学生会、学生社团和团支部建设,提高团员先进性;三是深化中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推进全校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四是做好班团一体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严格做好团员发展、团员经常性教育、团员档案管理、从严治团、智慧团建、志愿系统等基础团务工作,开展团支部、团学会年度述职考评,做好困难帮扶和权益服务工作,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积极融入新中考改革等重点工作。

新学期,学校团委将继续践行“改革创新、实干兴团”的工作作风,在中学共青团改革和中学教育改革中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张 燕  陈易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