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感恩母校 憧憬未来——乐山艺校初中部2017届初三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2 11:39
打印 分享到 :

南风轻轻吹送,时光总是匆匆。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度分别时。

盛夏的校园,蝉鸣噪噪,杨柳依依,到处弥漫着离别的琴音。



6月9日下午三点,“乐山艺校初中部2017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学校王红兵校长、初中部王一文副校长、初三全体老师及全体学生齐聚在这里,共同告别母校、共同憧憬未来,共同祝福艺校,共同见证成长。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一文副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乐山艺校这片校园是孩子们成长的沃土,三年前,同学们带着一脸的幼稚走进艺校,三年来,你们传承了艺校的优良学风,在艺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王一文副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随后,教师代表发言,祝艳丽老师深深为毕业生感到骄傲,并用三句话叮咛他们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感恩、诚信、牢记勤奋。


祝艳丽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毕业了,学生有千言万语想对母校和老师说。毕业生代表蔡瑞萱同学抒发的毕业感言,唤起了大家对初中三年生活、学习的深情回忆。三年来,有欢笑、有泪水、有表扬、有批评、有成功、有失败……点点滴滴,都是满满的收获,同学的一句“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是老师们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今天绚丽绽放的我们!”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优秀学生代表蔡瑞萱同学发表毕业感言


学校王红兵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她叮嘱艺校毕业的学子,无论今后身在何处,都要努力有所作为,母校是每个学生永远的依托。校长的殷殷祝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王红兵校长致辞

最后在《感恩的心》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上纪念品,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毕业典礼结束了,但同学们的誓言还在校园上空回荡。师生情、同窗谊,会永远镌刻在心间,三年中收获的成绩、成长、感动,是同学们终身的财富。立足今日,愿同学们豪情满怀、奋勇向前;眺望明天,愿同学们放心去飞、勇敢去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