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件查询 

详情
姓    名:  阳曦 提交时间:  2020-06-30 受理编号:  20200630091957334
主    题:  私立幼儿园提前缴纳保教费学费生活费
类    型:   局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教育局
留言内容:
 局长,您好!请问为什么四川省已经有文件出来禁止私立幼儿园提前收取保教费,学费,生活费,为什么现在乐山的私立幼儿园依然还是在这学期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就让交纳2020年秋季的学费和生活费了。还有春季因为新冠疫情原因,幼儿园差不多推迟了2个多月才开园,但是我们春季学起都是缴纳了足额的保教费,学费和生活费,很多地方都有按照时长退还费用,我们问幼儿园,幼儿园说教育局还没有发文,请问,这学期都快结束了,教育局什么时候发文?还有,请查止幼儿园提前收费的乱象。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6-30
回复结果:  你好! 你提出的相关问题,目前市教育局已拟定初步方案,正在征求发改和财政部门的意见,届时将会出台相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