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件查询 

详情
姓    名:  李丽 提交时间:  2020-06-07 受理编号:  20200607175526875
主    题:  教资认定跨区县问题
类    型:   局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教育局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感谢您之前的回复,看您说报名截止到6.22,注册了中国教师网,发现乐山市现在只有五通桥区一个区是报名到6.12截止,五通也会像其他区县一样改为6.22截止吗?那么户口是五通桥区的人可以去市中区或者犍为县之类的认定吗?想教招后再安排体检,七月才去现场审核?期待您的回复!!!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6-12
回复结果:  你好!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 高中以下学段的教师资格证只能在户籍地或有效期内的居住证所在地申请认定。五通桥区5月15号就开始网报,认定公告之前已经对外公布了,过了报名时间系统就会自动关闭,报不进去了。这次如果没赶上也没关系,今年下半年还有一次认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