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件查询 

详情
姓    名:  李丽 提交时间:  2020-06-04 受理编号:  20200604174822588
主    题:  统一乐山市各区县教资认定网上报名时间到6.22截止
类    型:   局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教育局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能够统一教资认定报名时间到6.22截止吗?个别区县只报名到6.12,可以统一到6.22,然后现场认定到7月和大部分区县一样,这样就可以考试后才安排体检现场认定事宜!!!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备考,谢谢您!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6-05
回复结果:  你好! 关于今年的教师资格认定,1.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就读学校所在地、部队驻地的县(市、区)教育局或行政审批局认定。 2.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乐山市教育局认定。 四、申请认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流程 (一)网上报名(三)现场确认: 1.时间:6月10日—6月23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12点;下午1点—5点,23日截止到中午12点),过期不予受理。 2.地点: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中段548号市营商环境局 1.时间:5月11日8点—6月22日17点(其间5月21日0点到6月6日上午9:30网站关闭,关网期间不能开展网报,如遇特殊情况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