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管)学校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简介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19 16: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历史悠久,始由加拿大基督教会创办于1928年,取名“乐山进德幼稚园”,为乐山的幼儿教育事业开创了先河,作出了贡献。1953年由乐山县人民政府接管,同时更名为“白塔街幼儿园”;1986年8月更名为“乐山市实验幼儿园”,2003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幼儿园”,由乐山市教育局主管;2010年8月幼儿园整体搬迁至岷江三桥文星南路99号新址。乐山市实验幼儿园现有教职工140名,占地18亩,建筑面积8886平方米,开设22个教学班,入园幼儿800余名。分园有8个教学班,幼儿300余名。

  创园至今,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先后荣获“全国卫生先进单位”、“全国和谐校园优秀学校”“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幼儿学具试验基地”、“中国学前教育十一五课题优秀成果奖”、“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国家教育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省级子课题试点园”、“四川省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四川省家园共育示范基地”、“四川省应急安全示范学校”、“四川省优秀玩教具自制评选先进集体”、 “四川省0—3早期教育实验基地”、 “乐山市文明单位”、“乐山市幼儿教育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在市实幼近百年的办园历程中,始终坚持规范严谨办学,坚持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追求纯真教育”校园文化,做“真爱的教育,真实的教育,顺应儿童天性的教育”。以“给你爱的阳光,同时给你光辉灿烂的自由”作为办园理念,构建了独特的园本课程。培养“自由、自主、自信、自律”的孩子。让孩子在真实的生活里主动学习,同时自由生活,因性而教,努力让孩子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和挑战,保障孩子在自身的教育和成长中取得主动地位,让孩子自己寻找成长的起点。幼儿园深厚的校园文化、富有特色的教育教学、扎实的教学研讨、精良的教师团队在全市学前教育起着示范引领的作用,深受家长、孩子的喜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不断的推动着乐山学前教育科学规范地向前发展。

       园址:乐山市市中区文星南路99号

       办公室电话:0833—26031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