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一职中旅游专业召开藏区“9+3”学生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18-11-03 17:24
打印 分享到 :

20181029日,旅游专业部主任陈晴主持召开了藏区“9+3”学生教育大会,相关班主任参会。会上陈晴主任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

一、思考:到一职中干什么?

确定自己的人生方向。

二、如何做人、做事

做人:尊重他人是最起码的做人原则,尊重师长、同学、以及今后的同事。以诚相待,懂规矩。做事:踏实,不虚假,一步一个脚印。做真正的男子汉,有担当,有一技之长。懂规矩,自律、自信、自强。

三、生活、行为习惯

个人卫生、寝室卫生、有礼貌、懂法、守法

四、珍惜感恩人生的每次相遇

兄弟情、友情、民族团结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学习,完成布置的任务,陈主任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一职中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做一名优秀的中职生,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人。

(通讯员 季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