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市旅游学校获四川省第三届川菜创新大赛团体赛银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41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3日,2017“豪吉杯四川省第三届川菜创新大赛乐山分赛区在金海棠大酒店举行,来自四川省7个地市州行业单位共计210余人参加了比赛。

乐山市旅游学校烹饪专业3名教师和13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形式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我校学生与行业精英同台竞技,与烹坛精英一决高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银奖,个人赛8个银奖、7个优秀奖,获奖率100%

据悉,本次比赛是烹饪行业较高层次的比赛,我校师生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实属难能可贵。尽管离摘金仅一步之遥,但也体现了“学院派”师生的雄厚实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随着学校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我校将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发展的原则,认真总结,加强训练,把“专业+行业+产业”的教学培养模式落到实处,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烹饪翘楚。



参赛作品


师生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