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一职中计算机专业举行《我的音乐梦.音乐节》歌唱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6 11:41
打印 分享到 :

 

——计算机专业《我的音乐梦音乐节》歌唱大赛

 

2017421日上午,乐山一职中计算机专业在思源楼二楼举行了《我的音乐梦.音乐节》唱歌比赛。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计算机专业学生风采,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

担任本次歌唱比赛评委的有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均、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永东等相关领导,参赛选手是从计算机专业19届各班选拔出的18名同学,专业部相关领导、教师及计算机专业19届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工作部部长李永东对本次歌唱比赛致辞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走上舞台,倾情演唱,展示出自己最好的才能,赢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主持人幽默可爱机智救场,现场的气氛不断的推向高潮。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赛进入尾声,计算机专业194个班分别展示班级合唱,教师组也派了代表进行演唱。比赛结束后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永东对本次歌唱大赛做精彩点评。

通过这次《我的音乐梦音乐节》歌唱比赛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艺术风采,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李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