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市旅游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比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8 11:41
打印 分享到 :

6月6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比拼在学校形体室举行。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经过班级选拔,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了技能大比拼。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各显神通,上演了一场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智慧与才能的较量,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学前教育工作者的风采。选手们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讲故事,展现出了学子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的好评。

本次比赛主要展示了学生讲故事的专业技能,引领和促进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改革,推动了学前教育质量的提升和内涵发展。

通过比赛,共有六位同学胜出,她们将代表乐山市旅游学校参加乐山市第九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暨风采展示,希望她们能为学校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