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师附小首届科技节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2 11:38
打印 分享到 :

     69日上午,乐师附小首届科技节在这荷风送香,暖阳微醺的初夏清晨圆满闭幕。

       本次科技节持续四周时间,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在艺体组老师的积极安排和班主任认真实施下,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活动项目多样、内容丰富,深受学生喜欢。评审小组对科技小报、科技幻想画、科技小制作、科技小论文等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在校园内所展示的小制作贴近生活且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小报、绘画和论文充满创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午845,科技节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两名实验班的同学,他们用说相声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开幕式上的科学魔术揭秘,风趣的语言、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紧接着的科技小比赛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二年级纸飞机比赛,展现出人类原始而淳朴的飞行梦想,简单的手工折纸也是踏入科学的第一步;三、四年级的橡皮筋动力飞机比赛,盘旋的天驰一号把动力的转换展示得淋漓尽致;五、六年级的水火箭,在欢呼声中一发冲天,带着孩子们的科学梦想冲破云霄。

 

 

比赛之后,隆重的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十佳科技之星”、“优秀科普班级”等各项奖励相继颁发,激发了学生的科技热情。

       在为期四周的科技节中,孩子们与科学为伴,在活动中感受科学,在制作中享受科学,在比赛中体味科学。那些对科学充满向往和激情的目光,让我们深信科学的种子已然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