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师附小:张扬自信,炫我青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38
打印 分享到 :

       1117日,六年级2班开展了一场以“张扬自信,炫我青春”为主题的班会,为这有着些许清冷的初冬,抹上了一份青春的活力色彩。

       班会活动在实习老师带来的精彩故事中拉开了帷幕。自信与自卑的碰撞、机会的获得与流失,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随后,由“小演员”们带来的小品《招聘》,让同学们在欢笑之中明白了自信的重要性,也将整个节目推向高潮。才艺展示环节,全班同学载歌载舞,各显神通。一首《李白》引得台下男生纷纷跟唱,一舞《babe》展现了女生独有的青春活力,一曲改编版《凉凉》连连激发笑点,将节目又一次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依然有许多同学踊跃上台展示自我,依依不舍。

       本次班会为六(2)班的孩子们在繁忙的学业中觅得一丝轻松,也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愿他们一直保持这样自信的模样,不负青春好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