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03 11:38
打印 分享到 :

夏天悄悄过去,留下美好记忆

秋天缓缓走来,带着美好憧憬

我们的小一早来到

新学期,新面貌……

 

整齐有序的教室,漂亮干净的寝室。

校园里,随处可见老师忙碌的身影。





 


一年级家长培训




 孩子的成功才是父母一生的成功,学生的成功才是学校最终的成功。

      学校邀请殷宗祥专家到校进行一年级的家长培训。成功从现在开始,讲座重点强调,要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家庭与学校应该相互配合,进行教育活动。我们相信,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家长会



      午饭后,一年级分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各班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班级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学校活动时间安排。


 

好习惯早养成


自我介绍,或大胆,或腼腆。

我们的午休





路队训练



愉快的就餐时间


 


精彩瞬间











小学六年影响一生,初中三年改变一生。

  可爱的孩子们,欢迎来到美丽的校园,放飞梦想;步入知识的海洋,快乐冲浪;走进智慧的课堂,交流思想;沐浴青春的阳光,健康成长;汲取甘甜的琼浆,滋养精神。


可爱的孩子们,你们的学习生涯从这里开始。 愿你们在校园里快乐不断,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