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师附小小蜜蜂中队开始第一次值周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39
打印 分享到 :

今天是星期一,新的一周开始了。这对于二4班的同学们来说,今天可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小学生涯第一次值勤,第一次升旗。

负责迎宾和升旗的同学早早就来到学校,做好准备。

八点刚到,迎宾的同学们已经在前门和后门整齐地排好队形,迎接同学们。

 

同学们整齐地喊着“小蜜蜂中队欢迎您”,他们向老师敬礼,向同学问好,并认真检查每一位入校同学是否佩戴上了红领巾。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迎接美好的新的一周。

 

 

而在操场上,升旗的同学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为了这第一次的升旗,为了向全校师生展示二4班积极向上的风采,同学们每天放学后在家里勤练习苦训练,力求把最好的状态在今天呈现出来。

升旗仪式开始了,升旗手捧着国旗,护旗手紧随两旁,同学们伴着音乐,迈着整齐又坚定的步伐向旗杆走去。整个过程庄严又神圣。当国旗向空中缓缓升起的时候,同学们心里荡漾着自豪和骄傲。

看,仪式结束后的孩子们和班主任朱老师一起,笑的多么开心!这就是我们小蜜蜂中队——乐师附小二(4)班,一个乐观积极,团结上进的班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