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市机关幼儿园:“食”刻在守 安全在心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02-23 13:2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暖花开蕴生机,开学筹备聚力行。为全面提升幼儿园食堂管理以及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食品安全流程,切实提高食品安全防范能力,2024年2月22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幼教集团各园区分别组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食堂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岗前培训。
  结合《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食品管理规范》分别从食品安全管理、流程规范、食品留样、卫生消毒、防火装置的设置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新学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食堂从业人员明职履职,将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随后召开的食堂供应商食品安全工作会上,分别从供货质量及标准、市场价格、供货时间、服务态度、廉政要求等方面对食堂供货商提出新要求,确保幼儿舌尖上的饮食安全。
  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食以安为本,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食堂从业人员和供货商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食堂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今后我园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抓好食堂安全工作,共同守护师幼的安全与健康。让“美食”每刻,安全陪伴。

c26eb1fced77dc557115fa2346dd95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