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市机幼乐艺园:热辣滚烫的第一天,是攒了26天的思念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02-27 10: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风拂面笑开颜,幼儿园里活力添,机幼萌宝来报到,欢声笑语乐翻天,新的学期已经启程,热辣滚烫的第一天,是攒了26天的思念。熟悉的幼儿园大门,亲切的医生老师,是孩子们的开学初印象。阳光、欢笑、活力、美好是新学期代名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孩子们欢唱《机幼好时光》,园长妈妈送上新学期祝福
  小中大班宝贝代表畅谈新年的梦想,老师和孩子们欢歌笑语,新学期的我们向前翱翔。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开学游戏可少不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很快融入了新学期的氛围。幼儿园独有的美食盛宴,激发孩子小小的味蕾跳跃,美味可口,营养健康,一日活动充满能量。第一次午休,又见面了幼儿园的小床,风儿不吹也不闹,孩子们安静睡午觉。为头脑和身体“充充电”。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让我们一路欢歌笑语,用爱与希望书写新的篇章,愿每一朵花开都不负等待,愿每一个孩子眼里有光,心中有爱。

微信图片_20240227104142

6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