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对话·小学》栏目——市实幼幼小衔接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12-10 16: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让幼儿顺利适应未来的小学生活,我园于12月1日下午开展了《对话·小学》大班幼小衔接专题讲座。此次会议共有2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我园副园长蔡敏艳主持。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辜琼以“幼小科学衔接 奠基健康成长”为题开展讲座。讲座围绕找准衔接方向,从良好习惯、科学知识、心理暗示、学习能力等方面以小学角度指导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做好入学准备。内容充实,可操作性强。
家长们面对幼小衔接也有一些疑惑,辜琼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为家长们排除了疑惑,共助成长。

通过一场有温度的交流,家长们更加明确幼小衔接的具体内容,缓解了入小学前的焦虑,也为家长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