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乐山市五通桥区实验幼儿园: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专家到园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12-18 18:3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幼儿园园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加蓉,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幼儿园园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省督学王小儒,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幼儿园园长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教授彭绘芳,园长专委会常务理事宋彬等一行7人在五通桥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永刚、教育股股长杨波、幼教教研员钟亚利及园长余静等人陪同下走进五通桥区实验幼儿园,就“户外环境打造及创设”进行现场指导。

在实验幼儿园园长余静的介绍下专家组对园所独具特色的野炊区、艺术区、种植区等区域有了深入了解。

张加蓉讲到环境的布置、材料的投放都需要尊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从儿童中来,到儿童中去,让幼儿在有灵性的环境中实现与大自然的对话。在整体了解园所户外环境的基础上,专家组一行给我园户外环境提出“增优亮”三条路径的思考。

黄永刚表示非常感谢张加蓉专家组一行对实验幼儿园保教工作的肯定和指导,后续,幼儿园要组织教师认真总结梳理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挖掘相融相通的园所环境,为实验幼儿园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余静表示,会后会迅速根据今天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调整,进一步细化优化环境,促进实验幼儿园教育向更深、更高的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