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城南中心幼儿园:快乐篮球 趣享童年

信息来源:市中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56
打印 分享到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伏尔泰曾说过“生命在于运动”。为了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提高幼儿的运动技能展现孩子们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培养孩子合作意识城南中心幼儿园于2019年10月开设幼儿篮球特色课程。


篮球特色课程是以篮球运动教育课程为载体,促进幼儿身体生长发育、发展身体素质、提高运动技能、保持身心健康、让孩子喜爱运动。更重要的是以游戏为主,培养兴趣,为幼儿终身喜爱运动奠定基础。


10月22下午帅气的篮球教练“猩猩哥哥”和“菠萝哥哥”一踏入幼儿园,便引起了孩子们的热力追捧。在训练场上两位“教练哥哥”耐心细致的教学方法让宝贝们如注入魔法,从“教练哥哥”身上透出的那股青春、动感、活力感染着小宝贝们,表现出异常的兴奋、好奇和认真。


瞧!“猩猩哥哥”夸张风趣的语言,以“找一找”“摸一摸”“抱一抱”游戏为练习途径,重点训练幼儿的拍球能力,让宝贝们学会行进中拍球、运球、抛接球。不仅培养了幼儿对篮球的兴趣,还在潜移默化中发展了幼儿的篮球技能技巧。


古人云: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我们城南中心幼儿园将继续深入贯彻《指南》,重视幼儿健康体格锻炼,切实开展幼儿趣味篮球特色课程,让幼儿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实现阳光体育的真正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