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校园护卫队 安全新升级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9-03-04 13:24
打印 分享到 :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一直将创建平安校园视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2月26日,我园涂蓉园长和文焰副园长共同接待了市中区公安分局通江派出所唐凯路所长一行3人,商议成立市实幼“护卫队”工作。

涂蓉园长向三位警官详细介绍了我园安全工作。我园“亲子护卫队”成立已久,由各个班级的家长组成,每日入园、离园时间轮流执勤、站岗和维护秩序。家长们深知,成立一支专业“校园护卫队”是一项有益于幼儿健康和安全的公益事业的。新学期,我园将对原有的“亲子护卫队”进行升级,鼓励更多家长参与,对“护卫队”工作进行细化和培训,提高护卫质量,并做好资料留存工作,并向广大幼儿及家长进行宣传,提高大家的防范能力。

唐所长在与我园领导交换意见时,肯定了我园的安全工作,与此同时,建议我园继续完善护卫装备及相关护卫制度。同时,唐所长表示,所属辖区通江派出所警务人员也将竭力配合我园“校园护卫队”的筹建指导工作,以确保“校园护卫队”工作顺利开展。

成立“校园护卫队”是市实幼校园安全工作的一个缩影,我们相信,家园合作的“护卫”方式,能为幼儿园保教工作的顺利开展筑造一道更加坚固的“安全防线”,能更加细化幼儿园安全防范和秩序维护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