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乐山市艺术幼儿园开展“花开新时代”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5 11:37
打印 分享到 :

    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激动的胸膛,连小草都在欢乐地歌唱,这一切都在提醒着我们:六一儿童节来到了。花开新时代,梦在不远处,每一种绚丽色彩,都描绘一张蓝图,花开新时代,快乐挡不住,每一次迎风绽放,都凝聚您的呵护,我生在开花的国度,和中国一起加速!5月31日,乐山市艺术幼儿园开展了“花开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孩子、老师和家长一起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度过这欢乐的节日!

       愉快的童年会给我们留下难忘的回忆,共同祝愿:小朋友们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六一儿童节快乐!平安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