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艺幼-社区走进校园“别样的课堂教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4 11:37
打印 分享到 :

     艺术幼儿园周边有着丰富的社区资源:银行、电视台、图书馆、邮局……今天杨梅小班柯弟妈妈带着商业银行的哥哥姐姐来到幼儿园,给杨梅小班、柠檬大班、荔枝大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课堂教学。无论是走进社区还是社区到园资源共享,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孩子们认识社区、了解社区,形成他们最初的是非观、善恶观,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待人处事、与人交往,进行职业体验,加深了孩子们的职业意识,为他们的社会性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杨梅小班:鳄鱼怕怕牙医怕怕。在情节表演中让孩子们理解故事,知道勤刷牙的重要性,孩子们用玩具制作了一把大大的牙刷,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柠檬大班:让5、6岁的孩子来一次职业体验,听起来还有点意思。在商业银行的三位哥哥姐姐的精心组织下,孩子们体验了一次当记者的感觉。大哥哥大姐姐们给孩子们提供了玩具,教会他们自己动手制作照相机和话筒,让孩子们自己找搭档进行采访。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受孩子们的喜欢!



荔枝大班:父亲的爱是一份支撑,肩上扛着家庭、工作和社会,父亲是最温柔的名字,父亲节是一个响亮的节日。商业银行的哥哥姐姐们和荔枝大班的孩子们一起为亲爱的爸爸们献上自己的爱心和祝福——共同制作了送给父亲的礼物《爱心贺卡》,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