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24 17:3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开展

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区、市、县、自治县教育,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直属(管)幼儿园、小学

在全国第八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来临之际,为做好我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征集活动,具体征集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学做好入学准备

    ——说说入学准备那些事儿                    

二、征集对象

(一)幼儿园教师及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

(二)小学教师及广大小学教育工作者

(三)家长

三、征集时间

2019年5月25日—2019年6月10日

四、活动重点

征集内容紧扣第八个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以“幼儿园教师、小学教师、家长”三类群体视角讲述关于“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的故事、案例等。通过生动真实的幼儿园保教工作案例和家庭育儿实践案例等,传播科学入学准备和幼小衔接的好经验好做法,剖析片面准备的危害。

五、征集要求

    (一)来稿要符合主题、案例典型、联系实际。

(二)征集形式包括:征文、图片和视频资料。

(三)格式要求。

征文格式:征文体裁不限,论文、案例、成长故事、诗歌、散文等均可。文章题目一律为宋体三号字,内文仿宋小三号字;文章内署名格式为:乐山市××县+学校(幼儿园)全称+作者姓名;每篇征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若是图加文格式,请另外将插图原图打包并同时上传。

图片格式:jpg格式,2M左右。

视频格式:mp4格式,时间在10分钟以内,500M以下。

(四)来稿作者必须是唯一作者或第一作者,作者不超过两人。

(五)来稿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和剽窃他人成果,文责自负。

六、参加方式

(一)关注“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通过界面下方菜单登录“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征集活动”入口,根据系统提示提交作品。

(二)登录“乐山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在界面左下方点击“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征集活动”,进入活动征集系统提交作品。

七、活动组织

(一)本次主题征集活动由各县(市、区)教育局转发活动通知,“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乐山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同步发布征集活动通知,“07BABY学前行业交互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二)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管)幼儿园、小学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做好组织工作。各县(市、区)完成征集来稿60篇(幼儿园教师、小学教师、家长三类群体投稿各20篇),各直属(管)幼儿园、小学完成征集来稿20篇(教师、家长投稿各10篇)。

(三)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经过专家遴选推出优秀来稿作品在“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乐山市教育局”官方网站、“07BABY学前行业交互平台上同步发布。

八、联系方式

(一)“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

      

(二)“乐山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lssjyj.leshan.gov.cn/

(三)直接登录活动征集网站

https://hdzj.07baby.com/

(四)活动咨询电话:2432984

技术支持电话:4006906606

 

 

乐山市教育局

2019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