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市属高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21 16: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学院是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国办普通高等学校。是“四川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现全院有专任教师505人,其中教授30人、副教授125人,博士研究生19人,硕士研究生192人, “双师素质”教师达90%,现有在籍全日制中职学生8000余人。

  校园占地面积385亩,拥有先进的教学实践科研仪器设备,建有校内实验实训室169个,校外实训基地170个,直属附属医院1所,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3个,生产性实习工厂2个。目前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1853亿元,图书馆藏书78万册。

  学院新校址占地800亩,总投资近10亿,新校园设计先进、功能完善,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新校园将于2016年底投入使用。

  招生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招生考试院的有关文件规定,2016年五年制高职大专实行统一计划招生,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填报我院第一志愿并参加2016年中考,我院在省招生考试院划定的各市、州最低录取控制线上按计划和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2016年招收五年制高职专科护理、会计电算化专业前三年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峨眉分校(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内)学习,后两年在我院本部护理系、财经管理系学习。2016年招收三年制普通中专初中起点护理专业在各教学点学习。我院招收的五年制高职学生及三年制中职学生均注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籍。

  升学就业:我院学生学业期满后,经考核合格,颁发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五年制高职专科或中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毕业生还可通过国家升学考试,进入对口普通专科院校深造。毕业生就业实行学院推荐、自主择业的双向选择原则。我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2015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

 


校址:乐山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办公室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