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精神

市中区水口小学: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中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1:36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5日,水口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10月党日活动。
支部支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对本次党日活动后党员自学作出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 年)》和《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2018—2022 年)》。

党支部书记安强同志在党员大会上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性,积极主动加强政治业务学习;自觉在思想政治、教学业务、生活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的心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正能量的传递者和维护者。支部还就依法治校、民主集中制、校务(党务)公开和责任追究等学校管理原则进行研究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55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