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精神

井研县镇阳学校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20:43
打印 分享到 :

井研县镇阳学校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831日下午,镇阳九年制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于学校办公室结合开校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小军主持开展。

 

                                                                                                          

 

会上王小军书记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新的实践要求,对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

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和宣传,要让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人才培养上、协同创新上、条件保障上提升发展质量,进而提升学校发展质量。学校领导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带头学习先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教师不惧炎炎夏日,展现出高昂的学习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55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