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小手拉小手,金秋徒步走——夹江县毛街幼儿园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4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飒爽的秋风,飘然而至。久违的秋游,如约而来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

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公园,格外美丽

10月18日,夹江县毛街幼儿园开展了爱家乡秋游活动!小手拉小手,金秋徒步走秋游的队伍出发啦

在旅途中,孩子们看到了高高的树、黄黄的秋叶、蓝蓝的天空。

中班小班的孩子也不示弱别看我们小,走路也很棒!阳光正好,风景正美。

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湿地公里开展着,平时里静谧的公园,沸腾了,一阵阵甜甜的笑声回响着。

郁郁葱葱的树林里,吸引了孩子们欣赏美的眼球

 

游戏篇

画秋篇十米长卷画,画出家乡的秋

美味篇幸福的分享时光

阳光、秋风、美食,游戏,我们的快乐持续升温!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大家的欢乐声中,划上了句号。此次活动孩子们徒步走进自然,不仅感受自然,领略了家乡美,丰富孩子们的知识,还培养了孩子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进孩子间的情感交流。我们期待来年再聚,再享幸福金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