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新场小学“扶贫日”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4年起,国务院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今年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同时这天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引导学生关注贫困问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7日上午,夹江县新场小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学校号召全校师生践行总书记扶贫思想,以实际行动,尽最大努力,奉献爱心,帮助别人。蔡红老师,宣读了“扶贫日”募捐活动倡议书,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接着全校师生开始了募捐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共募捐资金640元,并将此款汇入社会扶贫捐赠资金专款账户。

每年新场小学都会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扶贫济困,与爱同行,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每一分、每一元都体现了人道慈善,都意味着一份无私的爱。学校将会把此次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