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福禄镇中心校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信息来源:福禄镇中心校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3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让全体师生掌握地震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地震后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地震来临时,学校防震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日,福禄镇中心校展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目的是为了提高全校师生自救自护能力,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全校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活动,整个过程只用了短短三分钟,既紧张,又有条不紊,增强了大家积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意识,提升自救自护的能力,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