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福禄中学成功举办本学期校园书画展

信息来源:福禄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6-19 11:2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IMG_7091

IMG_709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书画风采。近期,福禄中学成功举办本学期校园书画展,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超组织,各班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共展出学生书法、绘画作品4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绘画作品更是风格迥异、别具一格,有色彩夺目的风景油画,惟妙惟肖的人物画,清新脱俗的古风画,大胆夸张的创意抽象画……个别优秀的作品还被装裱并悬挂在了走廊的墙壁上,真是赏心悦目。

据悉,该校学生书画展是该校校园艺术特色的重要内容,该活动每期一次,已成为该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道大餐,为学校艺术文化的扎实开展增添了浓墨重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