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南安小学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19 11: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8下午南安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活动室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徐进书记带领大家齐唱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夹江县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表扬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干事、优秀党组织的通知。通过并确定推荐余道宇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接着,沈攀同志以“矢志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分别从了解党从哪里来、知道党都干了啥、搞清入党为什么、明白应该怎么干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然后徐进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周学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最后,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初心,担使命;懂规矩、守纪律。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