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盐码头小学:盐码头小学2019年游园活动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1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盐码头小学开展了有趣的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由学校少先队大队部负责组织、策划,以各班级为单位,各自班级教室游园活动场地,在各班班主任老师的负责下组织学生有序参加活动。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有序地排着队伍等待着一项项有趣的游戏:比比谁的眼力好、趣味保龄球、扔飞镖、掌上明珠等等。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参加着自己喜欢的活动,在活动中尽享游园乐趣,丰富的游戏把小整个校园带进了欢乐模式,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两三个小时的游园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游园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增强了自信,并使孩子们在参与活动中体验到了相互合作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