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用心关爱留守儿童,让爱连接你我他

信息来源:葫芦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6-19 11: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员老师分发小礼品1

孩子们写下心里话

向老师说谢谢

农村越来越多的家庭夫妻远离家乡外出打工,而他们的孩子只能留守在家,由家中老人照看,这部分留守儿童便成了农村特殊群体。葫芦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14日在本校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本校各年级各推荐3名留守儿童参加此次活动,共计18名。通过调查问卷得知,父母均常年在外,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孩子们在“你希望和父母在一起吗?”问题中,勾选的都是“非常希望”。党员老师们面对面的与他们沟通和交流,用心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当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在交流过程中鼓励他们要有自立、自强的顽强意志,就算没有父母的陪伴,也要好好学习,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随后,还为他们送上了面包等小礼品,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留守不孤单”的关爱氛围。

活动结束后,葫芦小学校长方文秀领导全体党员学习有关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最后表示,让更多力量关注农村留守儿童成长,努力营造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创造一个更加温馨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