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文豪社区医务人员来到沫江中心幼儿园为幼儿开展健康体检

信息来源:沫江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9-06-19 11: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体检 021

体检 030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6月14日,沙湾区文豪社区的医务人员来到沫江中心幼儿园为幼儿开展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对幼儿身高、体重、龋齿、心肺听诊、血色素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在幼儿园各班老师的协助下,孩子们手拿着体检单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体检过程中,医生们分工明确、认真、耐心、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全面的检查。老师们也积极配合,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积极营造轻松的氛围,孩子们表现勇敢,按照老师的要求积极配合,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体检后,医务人员将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第一时间反馈给老师和家长,以使他们根据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习惯、作息时间等,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