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盐码头小学:走进小学 感悟成长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叶静老师的绘本课

叶静老师的绘本课

孩子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成长中的一个重大转折。大班的孩子即将离开他们生活了三年的幼儿园,跨入小学的大门,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熟悉小学的环境,五通桥区滨岛幼儿学园的领导及教师们组织大班孩子到我校进行参观学习。

6月19日上午,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好奇和期盼,在老师及家长的带领下,和家长一起一路兴致勃勃的来到盐码头小学。踏进小学,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他们用自己的眼睛认真寻找着小学生活和幼儿园生活的差别。

感受小学生上课是此次参观小学之行的重要内容,我校准备了一节绘本课,由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叶静执教的《我要做个好爷爷》,小朋友们不仅上课认真,而且他们上课时的坐姿和看书的姿势也是非常笔直的。家长安静的在教室的后排观摩,看小朋友与老师的互动,大家都被老师的讲述和小朋友上课的态度深深的吸引了,纷纷表示要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