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市中区白马中学:走出去 促自我提升

信息来源:市中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9 16: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4月18日,白马中学理科组以及九年级英语教师在胡晓明校长的带领下,来到青平学校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
万老师执教介词的复习课,从介词到短语再到句型,层层递进,并紧扣中考考点,将介词的运用落到实处,也烙在了同学们的心里。
成叙老师执教的《一元一次不等式的应用》,与生活实际紧密联系,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数学来源于生活,并服务于生活的理念。

童绍英老师执教的《2018年五通物理调考错题分析》,运用小组教学模式,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人人参与,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性。

课后,各组老师分别与上课教师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朱川江老师提出他现在正在进行小组合作的建构课堂模式,让我校老师跃跃欲试。
这次校际教研交流活动,老师们深受触动,拓宽了眼界,同时也在反思自己的教学。老师们表示要化心动为行动,提升自我,让自己的课堂更加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