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市中区财政局和区教育到白马中学开展经费运转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市中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9 16:3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9日,区财政局和区教育局一行到白马中学开展经费运转情况调研活动。
白马中学校长胡晓明就学校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情况、公用经费的使用情况向调研组作了一个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对学校想方设法、厉行节约、确保学校正常运转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区财政局和教育局对农村办学规模小的学校将给予通盘的考虑,在公用经费的额度上给予相应补助,确保学校正常运行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