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市中区关庙小学: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中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9 16: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教学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员教师的业务素养,关庙小学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党员教师们课前准备相当充分,精心制作课件,勇于探索新的教学方法。课堂教学过程中,内容详实,形式生动活泼,新颖的教学设计以及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引人入胜,充分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都得到充分体现,课堂教学效果突出,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
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参与了听课,进行观摩学习。参与听课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授课教师的课层次高、亮点多、效果好,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标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