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连线

【乐山日报】乐山一职中:专题培训鼓励学生成长成才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 祝贺)日前,乐山一职中旅游专业召开2018年-2019年度下期学生教育大会及行业专家专题讲座。讲座专门邀请了我市旅游专业与烹饪专业相关业界专家,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进行专题培训。

  讲座中,该校旅游专业相关负责人从以往各届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效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挖掘自身的闪光点,从学生角色转变为社会所需要的职业人,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职校生。

  在专业培训方面,我市旅游、烹饪行业专家从乐山本地星级酒店的发展历史、现代酒店行业的转型和创新、酒店体制的改革、目前酒店行业管理人才缺乏情况、酒店使用人员的转变等方面和学生们进行了分享。专家们还在择业方面为学生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择业时选择国际连锁酒店、高星级酒店锻炼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克服困难、走向成功,实现人生价值。

  专题培训后,旅游专业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做学校的“排头兵”,做行业的佼佼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