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连线

【乐山新闻网】乐山市召开高考体检信息化工作现场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1-14 15: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 张力)近日,乐山市高考体检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犍为县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市招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县(市、区)招办负责人、高考体检的主检医生共4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犍为县关于高考体检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四川深云科技公司就高考体检信息化软件开发和数据安全作了说明,并现场对犍为县的体检系统进行了演练,与会人员对软件和体检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为下一步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四川省2019年高考体检信息化工作在成都、绵阳、德阳、乐山、南充、广元、雅安等7个市的部分区县试点,市中区、犍为县、沐川县作为乐山的试点区县。

  记者从会上获悉,犍为县于2016年开始体检信息化的探索,是全省唯一自主开发体检信息化软件的试点县。全省此次高考体检信息化试点,将改变经历近三十年的纸质表册填写、审核、送省上扫描的模式,高考考生的体检表以市州为单位,直接通过网络传输到省考试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