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连线

【乐山日报】市教育局:集中培训骨干健康教师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2-07 11: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教育局:集中培训骨干健康教师
贺永泉 王月友
  本报讯(贺永泉 王月友)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和《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相关精神,提高教师队伍对健康教育的授课能力和专业水平,11月26日至28日,市教育局组织11个县(市、区)学校、乐山高新区学校和市直属(管)学校骨干健康教师共计46人,赴成都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过程中,来自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宝洁全国学校健康教育计划”项目的专家教授,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策略与中小学健康教育”“学校结核病防控”“学校卫生法律法规解读与食品饮用水安全”“青春期性心理发展与性教育”“如何保护孩子远离性侵”,以及小学低年级公开课《洗手第一课》、初中公开课《自信青春期》等主题进行授课,既使培训教师学习了灵活多样的授课形式,又掌握了关于伴随学生健康成长的卫生防病专业知识。

  此次集中培训后,主办方要求培训教师开展区县级学校和校级培训,使每一个教职员工都掌握健康教育的能力和知识,进一步强化中小学校的卫生防病工作,提高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