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连线

【乐山新闻网】提醒:6月21日公布中考成绩 成绩这样查询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徐珍)1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乐山中考成绩将于6月21日公布,广大考生可通过微信平台查询成绩,一键关注“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便可第一时间查询中考各科成绩和总成绩。

      记者了解到,考生只需关注“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最下面的菜单栏“微查询”,在弹出页的子栏目中选择“中考成绩查询”点击进入,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即可查询到中考各科成绩和总成绩。

      今年的中考加分政策是杂散居少数民族考生,报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实行加10分照顾。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的少数民族考生报考外地学校加20分,报考当地学校实行单独划线录取。参加省运会获奖运动员、现役军人子女、因公牺牲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子女按相关政策执行。报考五年制的考生,加分政策按《乐山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五年制高职招生录取照顾政策的通知》执行。需要提醒的是,同一考生同时具有多项加分,不累积,只选最高一项加分计入普通高中录取成绩。

      6月21日中考成绩公布以后,市教育局将召开全市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公布各高中录取分数线。今年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由市招生考试领导小组统一组织、统一管理,严格按考生分数、志愿,分批次、分类、分县(区、市)录取。普通高中6月26日录取,中职类学校6月27日录取(含彝区“9+3”学校预录取),录取中严格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